5方搅拌车多少钱一台

  • 发布时间:2019-03-18
  • 新闻浏览热度:189

  • 湖北圣都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在原湖北奥马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基础上成立的新型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专业化公司,公司座落在享有神农故里编钟之乡中国专用汽车之都美誉的湖北省随州市曾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于2017年成立,注册资金2000万元,总投资1000万元,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拥有2万余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年生产能力达到2000台套专用车,产值可达7亿以上,利税达7000万元以上。公司专业研制、开发、制造、销售圣都牌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运输车)、湿粉煤运输车、干混砂浆运输车、高空作业车、清障车系列等专用汽车。



    重汽王牌5方搅拌车的价格是15.5万元,是由成都王牌研发的一款单桥搅拌车, 这款选用的是玉柴150马力的发动机,法士特8档变速箱,10吨后桥,250双层加厚大梁,9.00钢丝胎,3.65米轴距,此款车我为客户推荐的液压系统为德国进口力士乐液压泵马达,德国进口ZF或者意大利邦飞利减速机,罐体标配采用高强度耐磨合金锰钢,罐体6MM厚,封头8MM厚,全车螺丝为镀金防锈螺丝,水管为高压防爆油管

    重汽豪曼5方搅拌车的价格是16万元,是由福田海西重汽研发的一款单桥搅拌车, 这款选用的是玉柴140马力的发动机,万里扬6档变速箱,10吨后桥,250双层加厚大梁,9.00钢丝胎,此款车我为客户推荐的液压系统为德国进口力士乐液压泵马达,德国进口ZF或者意大利邦飞利减速机,罐体标配采用高强度耐磨合金锰钢,罐体6MM厚,封头8MM厚,全车螺丝为镀金防锈螺丝,水管为高压防爆油管

    现代南骏5方搅拌车的价格是15.5万元,是由四川现代南骏研发的一款单桥搅拌车, 这款选用的是玉柴150马力的发动机,万里扬6档/法士特小8档变速箱,10吨后桥,250双层加厚大梁,9.00钢丝胎,此款车我为客户推荐的液压系统为德国进口力士乐液压泵马达,德国进口ZF或者意大利邦飞利减速机,罐体标配采用高强度耐磨合金锰钢,罐体5MM厚,封头6MM厚,全车螺丝为镀金防锈螺丝,水管为高压防爆油管。

    航天万山5方搅拌车的价格是16万元,是由三江航天集团万山公司研发的一款单桥搅拌车, 这款选用的是玉柴140马力的发动机,法士特小8档变速箱,10吨后桥,280双层加厚大梁,10.00钢丝胎,此款车我为客户推荐的液压系统为德国进口力士乐液压泵马达,德国进口ZF或者意大利邦飞利减速机,罐体标配采用高强度耐磨合金锰钢,罐体5MM厚,封头6MM厚,全车螺丝为镀金防锈螺丝,水管为高压防爆油管。

    大运运途5方搅拌车的价格是16万元,是由大运十堰分公司研发的一款单桥搅拌车, 这款选用的是玉柴140马力的发动机,法士特小8档变速箱,10吨后桥,250/280双层加厚大梁,9.00/10.00钢丝胎,3.7/3.9米轴距。此款车连续三年是小型搅拌车销量冠军!此款车我为客户推荐的液压系统为德国进口力士乐液压泵马达,德国进口ZF或者意大利邦飞利减速机,罐体标配采用高强度耐磨合金锰钢,罐体5MM厚,封头6MM厚,全车螺丝为镀金防锈螺丝,水管为高压防爆油管

    大运风度5方搅拌车的价格是16万元,是由大运十堰分公司研发的一款单桥搅拌车, 这款选用的是玉柴140马力的发动机,万里扬6档变速箱,10吨后桥,250双层加厚大梁,9.00钢丝胎,3.9米轴距,此款车我为客户推荐的液压系统为德国进口力士乐液压泵马达,德国进口ZF或者意大利邦飞利减速机,罐体标配采用高强度耐磨合金锰钢,罐体5MM厚,封头6MM厚,全车螺丝为镀金防锈螺丝,水管为高压防爆油管。

    大运运隆5方搅拌车的价格是15.8万元,是由大运十堰分公司研发的一款单桥搅拌车, 这款选用的是玉柴140马力的发动机,万里扬6档变速箱,10吨后桥,250双层加厚大梁,9.00钢丝胎,3.6米轴距,此款车我为客户推荐的液压系统为德国进口力士乐液压泵马达,德国进口ZF或者意大利邦飞利减速机,罐体标配采用高强度耐磨合金锰钢,罐体5MM厚,封头6MM厚,全车螺丝为镀金防锈螺丝,水管为高压防爆油管。


    福田瑞沃5方搅拌车的价格是17万元,是由长沙福田公司研发的一款单桥搅拌车, 这款选用的是玉柴140马力的发动机,法士特小8档变速箱,9/10吨后桥,250双层加厚大梁,9.00/10.00钢丝胎,此款车我为客户推荐的液压系统为德国进口力士乐液压泵马达,德国进口ZF或者意大利邦飞利减速机,罐体标配采用高强度耐磨合金锰钢,罐体5MM厚,封头6MM厚,全车螺丝为镀金防锈螺丝,水管为高压防爆油管。

    东风劲诺5方
    搅拌车价格是15.9万元,是由东风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单桥搅拌车, 这款选用的是玉柴150马力4108的发动机,法士特小8档变速箱,10吨后桥,250双层加厚大梁,9.00钢丝胎,3.8米轴距,此款车我为客户推荐的液压系统为德国进口力士乐液压泵马达,德国进口ZF或者意大利邦飞利减速机,罐体标配采用高强度耐磨合金锰钢,罐体5MM厚,封头6MM厚,全车螺丝为镀金防锈螺丝,水管为高压防爆油管。

    东风特商5方搅拌车的价格是16万元,是由东风特商研发的一款单桥搅拌车, 这款选用的是玉柴150(4108)马力的发动机,法士特小8档变速箱,10吨后桥,250双层加厚大梁,9.00钢丝胎,3.8米轴距,此款车我为客户推荐的液压系统为德国进口力士乐液压泵马达,德国进口ZF或者意大利邦飞利减速机,罐体标配采用高强度耐磨合金锰钢,罐体5MM厚,封头6MM厚,全车螺丝为镀金防锈螺丝,水管为高压防爆油管。



          (1)免费维修方案以及期限?
    1、跟踪服务时间:终身;
    2、在交客户使用之日起,在正常使用范围内,行驶10000公里内或一年内免费修理(不包括易损件和电器部分),超过一年,只收取零件费;
    3、服务到达时间:省内,二十四小时内到达;其它地区,二十四小时内派出人员;
    4、每年防汛期间按排工程技术人员定期或不定期走访做到有故障及时排除,无故障积极预防。
         (2)免费后期配件供应价格方式?
    1、方式:在所在地二汽东风技术服务站统一供货,根据用户要求由厂方直接发货;
    2、配件只收工本费,不加其他费用。
         (3)售后服务方式?底盘部分的维修可在用户使用地就近的服务站解决。分布地点、技术力量、联系方式,详见底盘《保养手册》。专用装置部分的维修,可采用电话、传真的联系方式,供货方在接到用户电话后24-28小时派专业维修人员前往使用地解决。
         (4)技术培训方案?供货方负责在交车给用户使用前,在用户所在地免费培训设备使用人员,主要从驾驶员如何操作液压系统及专用装置方面进行熟悉该类车的基本原理和处理一般故障能力的培训。
         (5)我们是外地的,能不能送车?购车流程规定客户可以在网上订购,签订购车合同。预付定金。在规定时间内送车到客户指定地点,客户验车合格付全款。
        (6)到厂自提车时间?自提时间:周一至周日,08:00 - 19:00(部分自提点工作时间为9:00-18:00,如遇国家法定节假日,则以新闻发布放假时间为准,请大家届时关注)
        (7)我们这里有没有销售点?想看车怎么办?专用车不同于小轿车之类的在全国各地设立销售公司4S店,这是由专用车的特殊性决定的。利用现在发达的商务网络,客户只要来电来函下订单,按照购车流程进行购车,会在合同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将车辆及车辆完整手续交到客户手上。我们将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为每位用户打造高品质、个性化的专用车,欢迎您来实地考察生产实力及产品工艺,我们会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