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欧曼14方搅拌车

  • 发布时间:2019-03-18
  • 新闻浏览热度:129

  • 福田欧曼14方
    搅拌车是由福田戴姆勒集团研发的一款重载版三桥搅拌车,  这款选用的是潍柴336/375马力的发动机,法士特9档变速箱,16吨双后桥,320双层加厚大梁,带电动门窗,中控门锁,遥控钥匙,行车记录仪,气囊座椅,原厂空调,倒车雷达,12.00钢丝胎带备胎,此款车我为客户推荐的液压系统为德国进口力士乐液压泵马达,德国进口ZF或者意大利邦飞利减速机,罐体标配采用高强度耐磨合金锰钢,罐体6MM厚,封头8MM厚,全车螺丝为镀金防锈螺丝,水管为高压防爆油管,全车轻量化设计,有效的避免车子上牌的时候超重,此款车我们生产的成品,尺寸完全符合法规要求,请用户放心选购,上牌绝无问题!

    福田欧曼14方
    搅拌车购车流程:
    第一步:福田欧曼14方
    搅拌车购车洽谈。通过电话联系或实地考察洽谈车辆型号、价格和相关配置要求。
    第二步:福田欧曼14方
    搅拌车签订合同。双方签订车辆购销合同并预付合同定金(传真签订合同、实地签订合同)。
    第三步:福田欧曼14方
    搅拌车安排生产。我公司根据合同要求,安排车间生产。
    第四步:福田欧曼14方
    搅拌车交付车辆:车辆交付验收,支付车辆余款,完成相关手续。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