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重卡14方混凝土搅拌车

  • 发布时间:2019-03-18
  • 新闻浏览热度:197

  • 尊敬的各位客户:
    青岛解放14方搅拌车水泥混凝土凝固了,教你怎么清理紧急情况,如何清理水泥搅拌运输车内水泥混凝土?
    水泥混凝土水泥搅拌运输车发生故障时时候,若没有及时将搅拌罐内的清理出来,时间一久将会凝固,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经济损失。那么你知道在紧急情况下如何清理水泥搅拌运输车内水泥混凝土吗?
    下面介绍紧急清理水泥搅拌运输车内水泥混凝土的方法:
    方法一:
    青岛解放14方搅拌车
    1、准备好紧急驱动软管,将故障商品混凝土水泥搅拌运输车熄火,卸下液压马达上的高压油管接头。
    2、将救援车熄火,将其液压马达的高压油管卸下,并与故障车上的对应接头用紧急驱动软管相连
    3、发动救援车,将其操纵手柄拨至出料位置,故障车内的水泥混凝土即被排出
    4、紧急驱动完毕后,将驱动软管卸下,并恢复两车原状。 
    方法二:
    青岛解放14方搅拌车
    1、若第一个方法实行有困难,则必须采用以下方法,立即排出水泥混凝土。 
    2、在托轮和滚道之间放入木楔,以控制搅拌筒的旋转,一定要注意安全;将发动机熄火,拆松液压马达的一根高压油管,搅拌筒可自由旋转,控制搅拌筒的旋转,使维修孔转到下部,然后打开维修孔,清理出筒内水泥混凝土。此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水泥混凝土排出完毕后,恢复水泥混凝土水泥搅拌运输车原状。 紧急清理水泥搅拌运输车内水泥混凝土是我们每个水泥搅拌运输车司机都应该会的,在水泥搅拌运输车发生故障的时候,及时清理,将损失降到最低 

    青岛解放14方搅拌车是由青岛解放研发的一款重载型三桥搅拌车,这款选用的是潍柴350马力的发动机,陕齿12档变速箱,7.5吨前桥,16吨双后桥,300双层加厚大梁,带电动门窗,中控门锁,遥控钥匙,行车记录仪,气囊座椅,原厂空调,12.00钢丝胎带备胎,此款车我为客户推荐的液压系统为德国力士乐液压泵马达,意大利邦飞利或者德国ZF减速机,罐体标配采用高强度耐磨合金锰钢,罐体6MM厚,封头8MM厚,全车螺丝为镀金防锈螺丝,水管为高压防爆油管,此款车我们生产的成品,10方-14方尺寸完全符合法规要求,请用户放心选购,上牌绝无问题!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