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力专汽凯力环卫第三届餐厨垃圾车技术交流会欢迎您

  • 发布时间:2019-03-24
  • 新闻浏览热度:417
  • 程力·凯力第三届餐厨垃圾车技术交流会定于2019年3月29日上午9:00在凯力厂区召开,届时有60余台7大系列餐厨和大家见面,罐式厢式全系列餐厨应有尽有。




    前两届小规模的交流会效果显著,参与者都获益匪浅,现应广大经销商及客户的要求,特举办第三届餐厨交流及培训会,我们愿意尽我们所能,为广大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兄弟姐妹们的事业添砖加瓦,增资添彩!



    现场有各车型操作展示,厂长及技术员讲解答疑,资料发放,优惠券,精美礼品赠送,还有香烟瓜子矿泉水,啤酒饮料火腿肠。[憨笑][憨笑]

    欢迎莅临指导,提出您的宝贵意见,程力凯力,用质量树口碑,用服务赢市场,用诚信交朋友!程力凯力,做最有责任心的公司![拳头][拳头]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