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喷洒车洒车车如何选择

  • 发布时间:2019-03-25
  • 新闻浏览热度:442
  •      很多用车客户在准备好预算后,却买不到心仪的洒水车,价格也是用户最关心的事情,环卫洒水车价格本身是由专用底盘价格、改装加上选装配置费用组成的,底盘不同、发动机不同、罐体容积不同、配件不同也造成洒水车价格不同,这是很正常的,所以用户在选购洒水车时不能单以价格为准,还要询问清楚是什么配置,当然有预算限制或已经定好的除外。 
    洒水车






        其实准备十万元基本上大部分洒水车车型都可以带回家,首先给大家介绍下洒水车大概价位;3吨-5吨洒水车一般价位在10万以内,基本上十万元可选择的余地很大,但是8吨-10吨的洒水车一般在12万到15万之间,这时候想带回家可以做个按揭分期,预算也处处有余,如果要买15吨到20吨的洒水车,按照首付30%的预算加上牌保险费用除了东风天龙这样的豪华洒水车,其他的也是没有问题的。我们分期一般在客户资质齐全的情况下,三天就能够办完,所以在预算10万想买个大型的洒水车分期是个不错的选择。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