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15方水泥搅拌车

  • 发布时间:2019-03-26
  • 新闻浏览热度:188

  • 大运15方搅拌车车辆配置:

    大运15方搅拌车是由山西大运研发的一款重载版三桥搅拌车,  这款选用的是潍柴336/375马力的发动机,法士特9/12档变速箱,16吨双后桥,300双层加厚大梁,带电动门窗,中控门锁,遥控钥匙,行车记录仪,气囊座椅,原厂空调,12.00钢丝胎带备胎

    大运15方搅拌车罐体配置:

    大运15方搅拌车此款车我为客户推荐的液压系统为德国进口力士乐液压泵马达,德国进口ZF或者意大利邦飞利减速机,罐体标配采用高强度耐磨合金锰钢,罐体6MM厚,封头8MM厚,全车螺丝为镀金防锈螺丝,水管为高压防爆油管,全车轻量化设计,有效的避免车子上牌的时候超重,此款车我们生产的成品,尺寸完全符合法规要求,请用户放心选购,上牌绝无问题!

    销售,销的不只是产品、销的还是人品,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是我的销售理念!您用的放心、开心就是我的价值所在! 您的追求就是我们的要求,品质和质量的选择才是你好的选择,品质和质量的保证,会让你使的更放心。优质的售后让你使用的更安心。 我公司发展方针:不在乎一台车能赚多少,只在乎一个客户能带来多少个客户。我们让客户以低的价格买到实惠的车,无论是在价格方面,还是在质量方面,都给客户大的便利!没有一个人可以不依靠别人而独立生活,这本是一个需要互相扶持的社会,先主动伸出友谊的手,你会发现原来四周有这么多的朋友。在生命的道路上我们更需要和其它的肢体互相扶持,一起共同成长。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可以分类为:2方,3方,4方,5方,6方,7方,8方,9方,10方,12方,14方,15方,16方。各种型号,可以根据用户的选择与国内外任何搅拌车专用底盘配套。该产品搅拌筒驱动系统采用原装进口美国或德国的闭式液压系统泵、马达、减速机,配套的液压附件如油箱,散热器,过滤器,胶管接头也全部采用进口件,从而确保液压系统寿命长。搅拌筒筒体和双对数变参数螺旋叶片,均采用上海宝钢生产的B520JJ搅拌筒专用特种细晶粒耐磨钢板制造,在容易磨损的部位如进料斗和卸料斗溜槽等与混凝土接触的部位也都贴上耐磨钢板,从而使该产品具有超长的使用寿命。

    我公司与国内各知名主机厂一汽解放、二汽东风、陕汽德龙、福田欧曼、重汽豪沃、红岩、柳汽、跃进、凯瑞、北奔,江淮,楚风,南骏,唐骏,十通,大运等均有合作,以低的价格拿到质量优的底盘,各种底盘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