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箱2.7米的冷藏车

  • 发布时间:2019-04-10
  • 新闻浏览热度:215
  • 货箱2.7米的小型冷藏车  

     

    冷藏车是用来运输冷冻或保鲜的货物的封闭式厢式运输车,是装有制冷机组的制冷装置和聚氨酯隔热厢的冷藏专用运输汽车,可加装通风槽,温湿度记录仪,肉钩导轨,活鱼运输设备,常用于运输冷冻食品(冷冻车),奶制品(奶品运输车)、蔬菜水果(鲜货运输车)、疫苗药品(疫苗运输车)等。

    小型长安冷藏车2.7米货箱冷藏车图片:



    箱体改装:

    厢体采用聚酯湿法制板工艺和玻璃纤维加强全木厢体框架结构,全封闭聚氨酯板块粘接法

    厢板材质:内外壁板选用国内优质的2.2mm玻璃钢;中间保温材料选用进口聚氨酯;厢体厚度80mm,门厚度80mm

    配件:厢体周边2.5mm铝合金包边,不锈钢包角,不锈钢门锁,防碰胶皮4块,不锈钢门框, 不锈钢合页,箱内节能照明灯

    厢体厚度可选100mm、120mm,内外壁板可选装玻璃钢、不锈钢、铝合金。



    10252331R-1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