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用途12方洒水车价格便宜质量好的哪里有

  • 发布时间:2019-06-11
  • 新闻浏览热度:99
  •  10方东风多利卡雾炮洒水车110方东风多利卡雾炮洒水车210方东风多利卡雾炮洒水车310方东风多利卡雾炮洒水车4

    多功能用途12方洒水车价格便宜质量好的哪里有.

      东风D912绿化喷洒车罐体容积12立方,底盘型号EQ1160GZ5DJ,采用东风D912驾驶室,发动机型号YC4EG160-50,5档带副变速箱,断气刹,带ABS,9.00-20尼龙胎,轴距3950mm,带暖风不带制冷,整车带免征,带环保。该车有免征公告,在2016年第04册总册第51册,环保已达标。采用武钢4mm优质碳钢板一次卷压成型,完全做到无缝成型。罐体内设多道防波隔板,采用高压气体试漏检测,使罐体具有强度高,重心稳,车辆运载安全平稳。程力洒水车厂拥有自动化洒水车烤漆车间,罐体可保证5年不生锈。罐体及保险杠贴红白色反光条,罐体两侧喷“洒水车”字样(可按客户指定要求喷绘字样),罐体颜色可选择上白下蓝或银灰银蓝。
    厂家直销图购车流程

      东风D912绿化喷洒车(国五) 详细配置

      底盘配置:采用东风D912驾驶室,发动机型号YC4EG160-50,5档带副变速箱,断气刹,带ABS,9.00R20钢丝胎,轴距3950mm,带暖风不带制冷,整车带免征,带环保。
    底盘细节展示

      改装配置:罐体用4MM碳钢板制作,罐内隔板具有防波作用,以减低汽车行驶时罐体液体的冲击。整车带一个专用洒水泵(垂直吸程6米),洒水宽度14米,射程28米。多功能洒水车配备2个前冲(喷)(能将路面泥巴、尘土、垃圾冲干净);2个后洒(能均匀地将水洒在路面,一次洒水宽度14米)、2个侧喷(花洒)(能均匀地将路旁绿化带浇灌)、带1个后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1个绿化洒水高炮(洒水炮可全方位旋转,可连续调成直冲状、大雨、小雨、毛毛雨,雾状可调节冲洗高大树木),引水时间<5min,流量90m3/h。带1个消防接头,带1个自流阀,带2根3米的吸水管,1个过滤装置、人性化爬梯及侧防护栏,安装洒水音乐喇叭,洒水开关均为手动控制开关。

    上装标准图

      补充说明:可加装空调、气动控制阀、喷药设备等专业配置。

      洒水车又称为绿化喷洒车、水罐车、运水车、供水车、多功能洒水车。洒水车适合于各种路面冲洗、园林护苗、城市绿化、消防洒水、道路施工建设、厂矿企业除尘、高空建筑冲洗。具有洒水、压尘、高、低位喷洒,喷洒、护栏冲洗等功能,还具有运水、排水,应急消防等功能。

      洒水车日常检查:1、多功能洒水车底盘和配套水泵的维护保养按相应的使用说明书进行。2、车辆使用前应按汽车使用说明书的要求进行磨合。3、经常检查各出液口、孔有无堵塞现象,发现杂物堵塞时应及时清理干净。4、每班作业完毕后,应清洗油污,管路卷好摆放整齐,清理现场,关闭电源及锁好门窗。

      我公司洒水车畅销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新西兰、安哥拉等30多国家和地区。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为20%以上,到如今的产品出口遍及30多个国家。公司从市场占有率、产值产量、利税、发展速度等方面综合考评在汽车之都—随州市汽车行业目前为位。其中洒水车销量连续四年占全国,环卫车销量连续三年占全国。

      服务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是保证。诚信待人,灵活经营、高质低价,讲究效率。

      公司承诺:凡属本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底盘部分,全国服务站均可联保,部分三包服务一年,售后服务四十八小时到位处理,终身负责维修并提供终身服务。我公司竭诚为您服务,并期待您来我厂实地考察生产实力及产品工艺。

      操作细节展示前冲图后洒与高炮图侧洒图
    洒水车上户需要提供的相关资料:

      一、到车管所后,先填写完整的机动车注册/转入登记申请表;

      二、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居民户口簿,如果是单位则需要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

      三、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洒水车整车出厂合格证以及购买的机动车销售(第二、四联)。

      四、洒水车办理相应的保险,一般包括交强险、车损险、商业险、承运人责任险等。

      洒水车上户需要多少钱?

      在我公司购车,可免去洒水车整车价格8.5%的费用,大大降低了用户的总体的购车成本。

    上户流程

    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