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5吨扫路车测评解读扫路车的油耗到底要如何计算

  • 发布时间:2019-10-27
  • 新闻浏览热度:485
  • 扫路车的油耗到底要如何计算?在现实世界里,要评断一部扫路车的油耗表现如何,著实相当不容易,几乎不可能做到绝对的客观与公平,为什么呢?道理很简单,扫路车除底盘发动机外,还配有专用功能的副发动机,再加上因为绝对没有两次的行车状况会是一模一样的!所以说,底盘厂家也好、或是扫路车厂方也好,他们所公布的油耗数据,其实都是一个“理想值”,在真实的工作过程里,要达到那样的油耗表现并不容易。

    品牌车型 海德5吨扫路车
    底盘型号 QL1100A8KAY
    吨位 5方
    排放标准 GB17691-2005国Ⅴ,GB3847-2005
    轴距 3815mm
    整备质量 6510(Kg)
    整车尺寸 66102250X2550mm
    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咨询经销商

    海德5吨扫路车副机空滤进气系统设计先进,可大大提高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发动机的进气质量将直接影响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发动机的进气过滤不好,轻则可能使发动机的功率降低、烧机油,重则可使发动机的缸套及活塞报废,因而我公司为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发动机的进气质量,将发动机的进气口引到了箱体顶部,使得发动机的进气更为洁净。

    海德5吨扫路车自动离合器驱动风机,减少风机启动和停止时对发动机的冲击。离合器在使用过程中具有高度耐磨、使用寿命长、低噪音、低油耗量和节省成本的优点。

    根据以上的介绍,选择购买扫路车,若是选择柴油发电机功率过于大,那么在价格方面就会要贵一些,而且油耗也是会要大一些。若是选择小了之后,又不能够带动扫路车。所以还是得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来做合适的选择。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