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气体设备、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即将召开!

  • 发布时间:2022-08-30
  • 新闻浏览热度:5

  •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

    2022第二十三届

    中国国际气体设备、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202297-9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邀 请 函


    2021-2025是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时期,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的重要机遇期,对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2021年是见证历史的一年,2020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首次突破100万亿,标志我国经济实力显著提升;气体是“工业血液”“电子粮食”“能源保障”“生命支持”“健康保健”“食品添加”“保鲜助推”“消防灭火”等,伴随我国经济的发展,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2022年世界经济产值将达到100万亿美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我国气体行业发展的新技术、新成果,扩大国内外的产品和技术交流、合作,构建气体行业新发展格局,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中国电子气体生产与利用百人会将于202297-9江苏南京举办2022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气体设备、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同期将举办“2022中国国际氢能、加氢站及燃料电池设备、技术展览会”、“2022中国国际液化天然气及供气设备、技术展览会”、“2022中国国际医用气体设备、技术与应用展览会”、“2022中国国际氢医学及气体健康产品、技术展览会”,

    展会同期将有“2022中国电子气体高峰论坛”、“2022中国氢能发展峰会”、“2022中国消防气体工程高峰论坛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及储运高峰论坛”、“2022中国氢医学及气体健康高端论坛”、“后疫情时代医用氧制备与应用高峰论坛”、“电子特气分析技术高端论坛”、“LPG发展高端论坛”、“气体行业信息化数字化高端论坛”和“线上海外直播”等论坛及活动。本次展览面积将达30000多平方米,专业观众将达到20000人。

    由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气体设备、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将更具权威性、专业性,无论从展商数量、专业观众人数、展示展品内容、科学技术含量、专业化程度以及展出效果,均堪称全球气体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展会主办方将与国内外众多媒体合作,实时跟踪报道。气瓶运输车

    2022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气体设备、技术与应用展览会”将于202297-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诚挚欢迎您届时参展、参观!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

    中国电子气体生产与利用百人会

    202216



    一、主办单位

    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

    中国电子气体生产与利用百人会


    二、展览地点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


    三、展览时间

    202297-9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