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更换危险品运输车燃油滤清器?

  • 发布时间:2022-08-30
  • 新闻浏览热度:19
  • 何时更换危险品运输车燃油滤清器?


      危险品运输车燃油滤清器可把含在燃油中的氧化铁,粉尘等固体杂物除去,防止燃油系统堵塞,减少机械磨损,确保发动机稳定运行,提高可靠性。


        1.危险品运输车更换间隔,每7500-1.5万KM更换或参考维修手册。如果使用不纯净的燃油,应及时更换。

        2.危险品运输车更换步骤,释放燃油系统的压力 ,避免松开油管时大量燃油喷造成人身伤害,火灾和燃油的浪费。释放燃油系统压力的方法一般是先拔掉燃油泵继电器或熔丝,起动发动机两,三次使燃油管路中的燃油压力完成 释放,关闭点火开关。

        3.危险品运输车从输油管路中卸下燃油滤清器,不同车系燃油滤清器与输油管的拆卸方法不同。

        4.安装燃油滤清器的步骤与拆卸步骤相反。更换时要注意安装牢靠,燃油滤清器不能装反。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