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品运输车配件养护知识

  • 发布时间:2022-09-08
  • 新闻浏览热度:14
  • 危险品运输车配件养护知识

    危险品运输车配件养护知识 


    一、危险品运输车防热工作要做好。活塞的温度太高会导致过热烧熔而发生抱缸;例如:三角胶带、轮胎、橡胶密封件长时间高温会降低零件寿命,磨损机器;IMG_20170814_161257

    二、危险品运输车防油工作不能少。如果三解胶带沾上油液将加速其腐蚀老化;空气滤清器纸质滤芯沾上油会使尝试较高的混合气体吸入气缸内,加大油耗量,使空气量不足,发动机功率下降;车子轮胎对油类的腐蚀十分敏感,接触油会使橡胶脱皮或变软;干式离合器、制动蹄片的摩擦片、制动带等沾上油液会威胁行车安全。

    三、危险品运输车取力器、球阀相关部分保持干净。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液压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等零件太脏,滤清效果会变的很差,会使风冷发动机缸体和缸盖散热片、水箱散热片变脏,导致接触不良等等。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