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瓶运输车选择车保不再进退两难

  • 发布时间:2022-09-14
  • 新闻浏览热度:6
  • 气瓶运输车选择车保不再进退两难



     购买气瓶运输车牵涉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保险的购买,如今市民对保险公司的不信任越积越深,但是车险是必须要购买的险种,这就令广大车主陷入进退两难的地步,我过去做过气瓶运输车保险销售,在这里给出几点建议,希望能够帮到处于迷茫的车主们!

        1. 第三者责任险是强制必须保的,否则被保车辆无法通过年检。保额有3档:10万 20万 50万,驾驶员可根据自己的驾龄、驾驶技术来选择投保,此险每档之间只相差250元左右,一般90%的客户选择20万保额。


        第三者责任险是与车辆的违章记录挂钩的,不要以为自己去交过罚款就没关系了,交通平台会把你车辆的违章记录储存在电脑里,在你买第三者责任险时,加费幅度达到20%—70%。厉害吧!所以平时开车轻易别违章啊!


        2. 车辆损失险是附加险的基础,只有保了车损险才能保其他附加险。


        3. 附加险中,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例如:附加全车盗抢险,不要以为你的车在日常使用中一直比较可靠、安全的停车场中停放,上下班路途中也没有什么特别僻静的路段,就可以不保盗抢险了,现在国内盗车团伙技术先进程度令人咋舌,技术含量极高的专用解码器都已经装备了,据报导,他们除了几款国际上高级的车盗不走,其他的车均已不在话下。其实我个人认为,其它保险都没有盗抢险来的重要,车撞坏了,再怎么样修,也是有价钱的,而一旦爱车被盗了,那可是无价的呀,你可能要花上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重新攒够买新车的钱啊!而你只要花少量的钱就能化解这些风险。

        划痕险:又称他人恶意险,如果你经常在外随意停车,抢占车位的话,很好保一个。还有你如果有人经常和你过不去的话,那也要保一个哦! 不计免赔险:我们建议一定要保,否则,一旦出险,保险公司很多只赔付总损失的80%。现在99%的客户都保这个险的。


        如今车祸是社会很大的意外事故,每天都在发生,每天都有损失,而气瓶运输车险的投保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车主的损失,只要你选择一家信誉高的保险公司,选择正确的投保项目,一旦发生意外,你就能够轻松搞定,高枕无忧了!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