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处理车好用吗?怎样延长使用寿命?

  • 发布时间:2018-03-07
  • 新闻浏览热度:236
  • 污水处理车的操作过程(工作原理):首先接好进出吸污管。进管要放入化粪池或者需要处理的污水池中,出管要放在下水道管口或者适当的位置。 

     

     

    1、污水处理车完美的整合了滚筒分离、二次分离、夹心取力、粪便处理等多个系统,使其高效、环保、节能。
    2、可随意流动、可连续工作,工作效率高;处理后的分离可循环利用,更加卫生环保。本净化车量更加节能、造价更低。改变二次污染严重的现状,实现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
    3、通过污水净化设备处理之后,污水变中水,垃圾提炼出来、粪便或淤泥也被完全分离出来,干湿度达到百分之柒拾以上,可以作为有机肥、复合肥的原材料,成功的视线里环保治理走向基层,从源头处理,并达到了变废为宝的目的。
    4、根据选型的不同,处理量每小时可在20~80方不等,相当于吸粪车多次得而运输量。
    5、车内设备:污水初过滤一套,污水净化系统一套,加药系统两套、发电机组一套。
    6、该车可同时加装管道疏通功能,配16PA高压泵。

     

    人工清掏效率低下,清掏速度低,现场混乱,垃圾随处堆放,对环境污染大,化粪池的高浓度沼气对人身造成大的伤害;吸粪车、吸污车需要来回往返倾倒垃圾,成本过高,乱排乱放现象非常严重,对环境,土壤造成极大的二次污染,对市政管理网造成极大的损害。

     

    污水处理车作业前请接好吸污管、排污管,检查固态污物排污口、二次过虑箱盖(也称拦截箱)、分离箱和拦截箱下部的阀门是否密封紧密,并确定水环真空泵水箱中是否有水(有70%的水最佳)。确认污水处理车档位是否在空挡。(吸污管口在污水箱侧边,排污管口在排污泵上方,如下图)
     

     

     

    未来国家开始重视污水处理车的推广应用,减少传统设备对场地的浪费,提高处理效率,对污水中的各种有害物质进行高效的处理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在其中也增加了一些管道反应器,给我们带来的帮助作用也是比较大的,未来它的应用范围也会越来越广泛。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东风途逸气瓶运输车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