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污水处理车的工作原理是什么样的呢?

  • 发布时间:2018-03-07
  • 新闻浏览热度:315
  • 由于化粪池缺少专门的排污处理设备,过去基本上都是通过人工作业的方式来完成。这种处理方式,进度慢、效率低,有时还会冒着危险。而污水处理车的出现,改变了传统作业方式。那么,这种新型处理设备性能怎样呢?使用方便吗?

     

    污水处理车可根据分离箱侧边的透明管查看分离箱中污水的多少,虽然分离箱上面安装有防溢阀,但分离箱中污水不宜超过绞龙三分之一,可根据现场情况调节吸污管吸污速度。分离箱里面的污水过高将会使防溢阀里面的钢球关闭水环真空泵的进气口,这样水环真空泵就不会抽取分离箱中的空气,从而分离箱里就没有负压,吸污口就抽不了。(这时需在驾驶室断开取力器,使水环正空泵停止作业,带防溢阀中的钢球掉下来,即可重新作业)

    我国在加强环境保护,不仅仅是空气保护,对土壤的保护也是非常重要的,加强对垃圾渗滤液的处理能够改善我们的土壤以及地下水环境,生活垃圾的渗滤液产生量以及餐厨垃圾还有焚烧厂产生的渗滤液的量是非常庞大的,而且还处在不断增长的阶段,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这些垃圾的量会成为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所以说污水是不能够直接排放的,通常情况下这些污水都被直接的排放入一个污水池中,通常我们叫做化粪池,化粪池的深度一般不是很大,因为过深的化粪池在使用起来有很大的麻烦的。所以很多情况下化粪池的容积不是非常的大,因此就需要定期的使用化粪池污水处理车来清理了,一般几个月就需要进行清理一次。否则的话污水变满了就会影响到使用,或者是直接排放出来污染环境,那样就失去了化粪池的意义了。

     

     

    化粪池是一些老旧社区设立的临时污水周转站,需要定期清理和处理,否则污水积多后会有恶臭味。而污水处理车的出现,可以降低化粪池处理的难度。同时还可帮助作业人员减少处理的麻烦。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东风途逸气瓶运输车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