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药废物半挂厢式运输车定做厂家

  • 发布时间:2018-12-19
  • 新闻浏览热度:186
  • 最近华为CFO孟晚舟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国人对这件事件都非常的关心。作为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专业销售危化品厢式运输车的销售员,我们也是很关心的。爱国情怀大家都有,针对这种事情我们在闲暇的时候也都在发表自己的观点。我们姑且不论这件事情他国的目的是什么,我只是知道,我们的国家真的是强大了。华为的实力真的是不容小觑了。纵观这件事件发展到现在,我们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危化品厢式运输车销售部的观点就是他国完全就是嫉妒我们国家的实力,嫉妒华为的实力,嫉妒华为5G的实力。
    微信图片_20181212091512
    好了言归正传,还是来说说我们的半挂危险品厢式运输车吧,随着危险品货物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危货企业对车辆的载重要求也越来越大,单桥车型,双桥车型,前四后八车型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所以针对这种需求,我们研发出来了半挂危险品厢式运输车,额定载质量32200KG,因为危险品车是不能超载的,是必须严格按照行驶证上面的额载进行装运的。32.2吨的额定载质量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危货车了,这种车型的诞生,也从根本上解决了单次运载量不足的问题。有了半挂车,肯定得需要牵引头是不是,这里我不卖也不推荐牵引头,因为我们公司不生产牵引头,不过我们这里的东风天龙的牵引头应该还是不错的,价格应该也是有优势的。
    微信图片_20181212091547
    国六的新款东风天龙KL牵引车已经登上了工信部的网站。作为一款推出了十余年的车型,全新天龙KL采用了完全不同的驾驶室设计,并且搭载了符合国六标准的11升发动机。作为一款换代车型,东风天龙KL在外观上借鉴了天龙旗舰的成熟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拼色处理,增加了视觉上的层次感,保险杠中央的大尺寸开口与天锦KR类似,为水箱的散热提供了充足的进风量,以提升发动机运转效率。在动力方面,东风天龙KL搭载了DDi11E465-60、DDi11E430-60两台11升发动机,最大分别可输出465、430马力,并且均符合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今年下半年以来,诸多新车都向用户提供了国六发动机,为了就是让用户在买车后能安心开车,消除用户对淘汰年限的担忧。
    微信图片_20181212091636
    自2016年的921新政实施以来,越来越多卡车司机开始关注车辆的自重,车头重量越轻,能装载的货物就越多。作为国内高端车型,东风天龙KL同样采用了诸多轻量化设计,6×4牵引车按照配置的不同,整备质量可低至8.45吨,拖挂车总质量超过了40吨,在轻量化上属中上游水平。
    微信图片_20181212091702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东风天龙KL提供了侧裙板、导流罩、驾驶室顶部气喇叭、驾驶室前角扰流板等选装配置,同时长途行驶的用户开可以选择双侧油箱来提升续航里程。随着各企业新车的陆续上市,新一轮高端重卡的较量即将开始,借鉴天龙旗舰的成功经验的东风天龙KL是否能成为市场中的一匹黑马?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图片_20181212091618
    如果需要买牵引头的客户们,你们想买东风天龙的牵引头在我们这边购买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的,东风天龙是在我们湖北的十堰生产的,距离上我们有优势,运费可以节省不少,我们这边的代理商拿到的价格相对也比省外要低一些,所以,买危险品半挂厢式运输车的同时,买一台危险品的牵引车也是不错的。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