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危险品厢式运输车生产检验标准

  • 发布时间:2019-02-27
  • 新闻浏览热度:553
  •           危险品运输车维修与保养: 底盘维护保养按照保修手册说明书在当地服务站进行。 整车应定期进行保养,车辆每行驶5000公里,应对厢体及大梁各部位连接的螺栓进行紧固。检查灯光、电器是否完好。行驶一年,应对厢体及大梁各部位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检查车厢及大梁有无变性或损坏,如有问题应及时向本厂提出反馈,以便得到维修。 防盗报警装置、烟火探测器如不能正常报警,应及时检查线路。
                     微信图片_20180313102840
          烟火探测器每隔6个月需清洁一次,去掉上盖后,用毛刷清扫探测器内灰尘,以保持探测器正常工作。 检查导静电拖地带磨损情况,应调整导静电拖地带与地面有效接触长度在3-5cm。如磨损到无法接触达地面时,进行更换。 车辆配备的灭火器材,检查过期或失效后立即更换。 车辆不使用时,应把车厢内外表面擦洗干净,存放在防雨、防晒、防潮的库房内,并定期对车辆进行维护保养。
                    
         我厂危险品运输车:排气管前置,刹车为前碟后鼓式刹车,装配ABS、限速、缓速、防飞溅、大灯高度调节、刹车间隙自动调节臂、反光背心、停车契装置。推荐车型: (1)东风多利卡系列D5-D9,1-10吨民爆物品运输车,气瓶运输车,液化气运输车,厢式,高栏,栏板多选。东风凯普特、东风天锦、天龙系列危险品运输车。厢长8米6,9米6大型高栏气瓶运输车 (2)福田奥铃,福田欧马可,从厢长3米到6米1-9类危险品运输车均有,选用福田康明斯发动机。
                    
    (3)江铃顺达危险品运输车,江铃车型目前有两款轴距2490mm,3360mm可分蓝牌黄牌,对应厢长危3米1和4米2。民爆物品运输车,气瓶运输车,易燃液体厢式运输车,杂项危险物品厢式运输车都有。
                   
    (4)江淮骏铃、江淮帅铃气瓶运输车、民爆物品运输车,车型长度有4.2米及5.1米选择,高配置方向助力,空调,电动门窗。 (5)跃进系列,跃进微卡小福星,柴油汽油两种版本,价格便宜,小型运输不错的选择,车厢长队2米8,汽油版为64功率,柴油版70功率。 (6)皮卡系列民爆物品运输车,东风日产四驱皮卡民爆物品运输车,庆铃五十铃四驱皮卡民爆物品运输车,上户吨位0.5吨,单排座,准乘2人,高配置,车厢长度2米。
                 QQ图片20180303141703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