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洗烟花爆竹运输车乃是有爱行为

  • 发布时间:2022-09-01
  • 新闻浏览热度:17
  • 雨后洗烟花爆竹运输车乃是有爱行为


     很近阴雨的天气一直持续着,大家似乎都快忘记太阳公公的温暖了。昨天好不容易放晴一天,结果街上的烟花爆竹运输车大部分是灰头土脸的,看上去脏兮兮的,而且那些泥点子很容易让车漆变质,钢板锈蚀。因此,雨过天晴后,清洗爱车一番是极为有必要的。


        1.下雨天打开冷风,不仅可以除去雾气,还有除湿的功能,另外,通风管路保持畅通,也不易滋生异味。

        2.较长一段时间不用烟花爆竹运输车,除了开冷气除湿外,很好买一个简易除湿盒;若要省钱,可把报纸卷成一捆,放在前后脚踏垫上及行李箱中。

        3.行李箱是一般较容易疏忽的地方,许多人常喜欢将一些洗车工具及杂物堆在里边,尤其是放置备胎的地方更容易藏污纳垢,积聚的水汽极易流到凹槽的备胎处,长时间不使用,该部分的钣金及换胎工具就会生锈,很终蔓延至整个底盘部分。因此行李箱内很好不要堆放不必要的杂物。

        4.除了烟花爆竹运输车门焊接及车体焊接部分容易生锈腐蚀外,车门内部的绞链、锁扣等铁质零件因被门饰板遮住,常常被忽视。而且有的车子还配置了电动窗,内部的马达及线路也应该注意避免受潮。

        5.晴天,烟花爆竹运输车车主可找一个阴凉的地方,将所有的车门及行李箱盖全部打开,让烟花爆竹运输车内的湿气排出、通风。然后将车内的脚踏垫、椅套拆下来 送洗晾干。同时,可用吸尘器清除车内污物。

        我也碰到过把下雨当洗车的主,现在知道这样的观念是错的多么离谱了吧。烟花爆竹运输车本来就需要定时清洗,而在雨后清洗更应该成为一种习惯,为了保护爱车,这点必须做到哦!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