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吨东风气瓶运输车公告简介图片展示

  • 发布时间:2018-12-19
  • 新闻浏览热度:242
  •                                                 10吨东风气瓶运输车公告简介图片展示
          
      10吨东风气瓶运输车厂家直销,
    10吨东风气瓶运输车品牌有很多种,比如:东风、江铃、福田、江淮、跃进、庆铃、大运、乘龙、时代、解放、重汽、大通、日产等等。但是畅销的只有那么几款。 10吨东风气瓶运输车采用二类危险品车专用底盘,底盘配置:前轮盘式碟刹,后轮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限速器,缓速器,排气管前置。整车安装行车记录仪。
                                东风多利卡气瓶运输车图片2019che.com              
       气瓶运输车厢体为双层金属骨架结构,外部为冷扎钢板,内壁采用铝合金板蒙面,夹层为隔热阻燃材料填充。设置对开门,如需安装抗暴容器则增开侧门,侧壁设有防雨功能自然通风窗口,以使厢内外空气流动,厢体内部做防静电处理,厢体底部与厢内前部铺有阻燃导静电胶板,并与底盘等电位连接,通过车辆后端的导静电装置与大地相连,可防止静电火花的产生和车辆静电及时释放,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厢体内部前面和侧面装有固定拉环,与捆绑带使用捆绑货物以避免移动,保证安全。
                               毒性气体运输车图片2019che.com
     1、气味报警器    是感测车厢内火情的专用装置,安装在车厢内顶部,并与驾驶室内报警装置连接,当有火情烟雾出现,在驾驶室进行蜂鸣报警通知驾驶员,保证及时消除险情。   
     2、防盗报警器    为了保证安全,在车厢后方和侧面开设有门,在各门器框上方安装有门磁开关报警器(根据用户要求选装防盗监视器。行车记录仪等)当厢门被打开时,驾驶室内的蜂鸣器发出报警声音,不使用时可将驾驶室内的控制开关关闭。可保证在行驶过程中,整车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毒性气体运输车图片2019che.com
     3、整车发动机排气装置采用前置式,并安装有排气火花熄灭器(防火罩),防止热源对爆炸物产生不良影响。
     4、底盘上装有两条拖地导静电胶带,厢体外侧安装示廓标记灯以及手提灭火器等安全装置。
     
                           跃进气瓶运输车图片2019che.com
     5、车身颜色为黄色或灰色,并有“严禁烟火”和“爆”字样,贴有反光标识。
                         毒性气体运输车图片2019che.com
        车辆经公安交通、消防等部门指定的检测单位安全检测合格,并配有灭火器材,阻火器。驾驶员、押运员必须经过安全培训,考试合格取得操作证,并随身携带有效证件。运输途中不准搭乘无关人员,搭运其他物品。驾驶员、押运员须按规定穿戴着装。
                  东风多利卡气瓶车图片2019che.com
       装车钢瓶只准角阀向上立放,严禁倒放和卧放,并应在车上妥善固定。50kg钢瓶必须捆绑固定,15kg钢瓶只准单层码放,5kg钢瓶双层码放不得超出车厢槽厢板。      严禁超载运输。
                         东风多利卡气瓶运输车图片2019che.com             
       装车后,必须检查车槽是否关好。钢瓶不准与其他易燃物品同车运输。运输车辆上禁止吸烟。重车运输途中不准停车,到达目的地及时卸车入库。在特殊情况下必须停车时,驾驶员不得远离车辆。运输车辆发生故障或进行维修时,不得载瓶进入维修场所,不准在液化气生产区内维修车辆。
                       危险品翼展式运输车图片2019che.com
       装卸时须熄火灭车,关闭收音机,禁止使用点烟器,禁止鸣笛。 运输车辆进入灌站、供应站及装卸作业现场,应遵守安全管理规定,服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
       驾驶员、押运员应会熟练使用消防器材。
                 东风多利卡气瓶运输车图片2019che.com      
      一辆合格防爆车必须具有以下几点:
     1、底盘必须带有前盘后鼓,限速装置,ABS,和行车记录仪 ,排气管前置等等。
     2、箱体材料必须外碳钢板,内铝板(可选材),用真空符合粘接而成,箱体强度高,抗冲击好,防火阻燃,通风防雨,防静电火花
     3、标配有烟雾,通风气孔,卧环和防盗功能(运输**还具备防爆箱体或者防爆容器罐)
     4、上户要求必须具备危险物品运输车的合格证和以上条件,必须危险物品运输公司。方能上户需求。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