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龙前四后八腐蚀性物品箱式运输车公告图片展示

  • 发布时间:2018-12-27
  • 新闻浏览热度:258
  •                                                  东风天龙前四后八腐蚀性物品箱式运输车公告图片展示
                      作者:江南玉
            底盘配置:8×4驱动,D310平头高顶双卧驾驶室,东风康明斯C260、L270、L315、L340发动机,轴距 1950+4250+1300mm,电阻加热冷起动装置,全钢350L主燃油箱,排气口向外(侧吹),Φ395mm推式膜片弹簧离合器,陕齿9档(9JS119T-B)、12档变速箱,最高档是直接档,5吨双前桥,10吨/13吨双后桥,主减速比4.44,无轮间差速锁,车架纵梁断面300×90×[8+6]mm,钢板弹簧片数8/8/10,11.00R20子午胎,手动调整臂,无ABS,全浮式前后悬,液压电动翻转,电动玻璃升降器,中控门锁,气囊减震司机座椅,通道式仪表板,原装空调,金属漆。

                                微信图片_20180305084824
                                
     
       运输介质:单独包装的氨溶液(氨水)或甲醛溶液或除锈磷化液(除锈磷化处理剂)或电池,电池液或木馏油.类项号:8类
                   微信图片_20180305084819
           
    甲酸的储存区域一定要阴凉通风,毕竟甲酸也具有易燃性。而且甲酸能够与氧化剂发生燃烧反应,所以在储存甲酸或者运输甲酸的车厢都要避免和氧化剂、其他碱类物质等共同运输和存放。 
               
       因为甲酸既有腐蚀性又有易燃性,在运输前要保证包装完整无破裂,而且包装的堆放要整齐,避免乱堆乱放,一定要固定住,不然路上发生碰撞易损坏甲酸的外包装。
                    
           甲酸属于危险品,运输甲酸必须具有相应的资格证,普通物流或者个人都是不能运输的。且运输甲酸必须使用专业专用的八类腐蚀性物品运输车来运输,如果想了解腐蚀品运输车相关车型型号配置参数图片,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