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爆竹运输车电瓶护理注意事项

  • 发布时间:2022-08-31
  • 新闻浏览热度:6
  • 烟花爆竹运输车电瓶护理注意事项

    电瓶在烟花爆竹运输车的使用过程中起到重要的作用,如果它不能正常供电,烟花爆竹运输车发动机就会跟着出问题或者停转。而且在冬季烟花爆竹运输车的耗电比其他季节要大得多,对电瓶进行特殊的护理是相当必要的。

    首先保持烟花爆竹运输车电瓶外部的清洁,能延长电瓶的使用寿命。注意在清洗蓄电池时,不要让液体进入蓄电池中。其次,每次发动烟花爆竹运输车的时间很好不要超过5秒,第一次发动失败也不要急于反复启动。因为发动烟花爆竹运输车时,连续启动发动机会造成电瓶因过度放电而损坏,所以再次发动时时间间隔不少于5秒。如果,烟花爆竹运输车经过多次启动仍不能打着就要求助于专业人士了。

    对于使用传统型电瓶的烟花爆竹运输车来说,车友要时常注意电瓶液的高度,保持在电瓶侧边上、下限标线之间。因为,电瓶液太多容易溢出腐蚀车身,太少又无法发挥足够的电量。如果发现液面低于下限,应及时添加蒸馏水或专用补液,不可用饮用纯净水代替,因为其中所含的多种微量元素会对电瓶造成损害。免维护电瓶不会出现电瓶液不足的现象,不用自行补充水分。

    烟花爆竹运输车在长时间不使用的情况下,车友应定期启动一次烟花爆竹运输车,给电瓶充电,避免因过度自行放电,而缩短电瓶寿命。


    鄂公网安备 42130202004388号

    155-8688-4444 (微信同号)